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7日截止

2018-04-03 16:2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35

摘要

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9:00至4月7日24:00,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9:00至4月7日24:00,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个人陈述包括自身成长与发展情况,个人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所取得的成果,对所报专业(类)的认识及专业发展理想等内容,从高中阶段写起,字数600字左右。

2、考生提供的附加材料包括:(1)学科特长、创新潜质证明材料:选取最具代表性的证明材料,不超过3张;(2)综合素质评价表。上述所有附加材料均须由所在中学审核并加盖公章。

3、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后,下载打印报名申请表,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中学负责人签字,加盖中学公章,并由考生本人签字,如果是其他人代替签名的,将视同弄虚作假处理。

4、申请表及所有材料均须上传“报名系统”,无需邮寄任何纸质材料。特别注意,上传“报名系统”的纸质申请表的版本号须与“报名系统”显示的版本号一致。

特别说明: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真实、完整、清晰可辨。如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不完整、不清晰,将不予审核。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2018江大自主招生

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