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8-04-04 16: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84

摘要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针对望道计划、博雅杯、奥赛决赛三个招生项目有不同的优惠政策。

2018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对比2017和2018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来看,通过选拔的望道计划考生和“博雅杯”考生优惠分值有较大变化,考生可认真查看。具体如下:

(一)通过选拔的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奖生择优给予“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予以录取”的优惠政策。上海、浙江考生的优惠政策和选考科目要求以与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签订的协议为准。

(二)通过选拔的望道计划考生和“博雅杯”人文学科体验营考生择优给予“高考成绩达到我校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线下30分即予以录取”的优惠政策(其中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控制线上40分,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第一段分数线上60分,即予以录取)。

上述考生须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除外)并以第一志愿报考复旦大学,其高考成绩须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参照该省份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具体要求及政策以复旦大学招生网及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发布的公示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复旦大学自主招生复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