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10日截止

2018-04-08 10:28|编辑: 宋老师|阅读: 435

摘要

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至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至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志愿填报要求:每位考生最多填报符合报名要求的5个招生大类,填报的招生大类须符合对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要求,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的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我校自主招生专业大类的选考科目要求。

申请材料递交: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以下申请材料的扫描件,上传完成后务必点击“完成上传”。

①《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中的“成绩信息”需完整填写,并由中学审核盖章。上传的申请表内容需与报名系统内填写的电子数据内容完全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②申请表中“个人陈述”必须由申请者本人亲笔手书并上传扫描件(录入框内写 “见附加材料”,然后在“附加材料”里上传),否则视为无效。主要阐述考生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综合素质、社会实践、报考浙江大学理由、对报考专业认识度和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字数在1000字以内。

③高中阶段获五大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科技类竞赛全国二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须在系统中如实填写并上传获奖证书扫描件。

④所有获科技类竞赛奖项考生必须提交一份获奖项目说明报告,内容包含项目来源与背景、主要内容、本人承担部分、创新点、完成时间、成果意义等信息,字数在1000字以内。说明报告须在“附加材料”里上传。

⑤若科技类竞赛获奖成果和其他证明材料过多无法上传完整时,可上传证明材料的首页,获奖成果和其他纸质证明材料可在面试时递交。

考生只需要完成网上报名,并上传上述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即可,无需邮寄纸质申请材料。但通过初审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在面试时携带纸质申请材料,递交面试专家组。(所有纸质申请材料用标准A4纸,按上述顺序装订,无需另制封面。)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自主招生报名2018浙大自主招生

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