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10日截止

2018-04-08 10:38|编辑: 宋老师|阅读: 317

摘要

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上海、浙江的考生仅能报考我校自主招生专业中且在该省进行普通类招生的专业,同时考生选考科目需符合所报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

(1)对于符合“报名条件”中第1、2、3条的考生,可以同时选报附表中的A类和B类专业;

(2)对于符合“报名条件”中第4、5条的考生,只能选报附表中的B类专业。

2.邮寄材料

(1)《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表》(中学审核成绩信息并加盖公章);

(2)获奖证书复印件、独立创作并出版的文学书籍原件(均必须加盖中学公章);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其他反映学生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材料(论文、专利除外)。

(5)请考生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A4纸左上角装订,将申请表作为封面,不需另作封面),于2018年4月11日前(以寄出地邮戳为准)寄出到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本科生招生科(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邮编:130012)。所需材料必须用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在封面必须注明“自主招生材料”),如果不用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考生所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对成绩填写不全、缺少中学盖章、缺少考生本人签字或超过申报截止日期的材料,我校不予审核。

3.推荐人及《推荐信》

如果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自愿实名推荐并对真实性负责的基础上,可按报名系统中的推荐程序,向我校提供推荐材料。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吉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吉大自主招生吉大自主招生报名

吉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