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10日截止

2018-04-08 10:55|编辑: 宋老师|阅读: 349

摘要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2018年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2018年4月10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应严格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申请材料:

(1)从报名系统打印的自主招生申请表扫描件(该申请表须为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带条形码的申请表,考生所在中学负责核实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由负责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请按页码顺序上传。)

(2)自荐报告、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和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注:

因报名系统需考生填写信息和上传资料较多,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报名系统,充分准备后慎重进行点击确认,避免因考生个人对报名系统不熟悉出现错漏导致无法通过网审。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广西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大自主招生西大自主招生报名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