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实施范围

2018-04-09 08:48|编辑: 赫敏|阅读: 7920

摘要

2018年山东省高校专项计划实施范围涉及63个县(市、区),新增长岛县。

日前,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实施范围,2018年山东省高校专项计划实施范围涉及63个县(市、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具体实施范围,供山东考生报名参考。

2018年高校专项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基本条件

(一)符合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

(二)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及居住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三)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2018年山东省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我省省级财政困难县及中西部地区和沂蒙革命老区的部分县(市、区)纳入高校专项计划。

2018年起,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将长岛县列入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济南市:商河县

淄博市:沂源县

枣庄市:山亭区

烟台市:莱阳市、栖霞市、长岛县

潍坊市:安丘市、临朐县

济宁市:泗水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

泰安市:宁阳县、东平县、岱岳区、新泰市

聊城市:东昌府区、临清市、阳谷县、莘县、东阿县、冠县、高唐县、茌平县

日照市:莒县、五莲县

莱芜市:莱城区

德州市:陵城区、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乐陵市、临邑县、宁津县、庆云县、德城区、齐河县、禹城市

临沂市:郯城县、兰陵县、莒南县、沂水县、蒙阴县、平邑县、费县、沂南县、临沭县、罗庄区、河东区、兰山区

滨州市:惠民县、阳信县

菏泽市:牡丹区、曹县、定陶区、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农村专项计划山东农村专项计划

河南省2018年农村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