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8-04-09 08:5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88

摘要

中山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要求有变动,考生可认真查看。

2018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对比2017和2018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来看,今年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中山大学在其所在省份模拟投档线以上的情况不再说明,其他情况无变化。具体如下:

录取政策

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学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按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根据入选资格学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入选专业(类)和学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一、入选学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其所在省份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且不低于一本控制线,录取至已认定的专业(类)。

浙江省按其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上海市按其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执行。

二、考核中不少于80%的专家认定为“优秀”的入选学生,高考成绩可降至其所在省份一本控制线(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并录取至已认定的专业(类)。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一本控制线”按省级招办(考试院)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山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8中山大学自主招生

中山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