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27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汇总

2018-04-09 16: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892

摘要

2018年全国中学生高中生物学竞赛各省市初赛时间不一,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各赛区生物学竞赛相关通知,供大家了解。

据2018年全国中学生高中生物学竞赛相关通知获悉,各省市生物学初赛时间不一,各赛区考生需按照自己所在省份的相关通知进行报名及参加考试。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各赛区生物学竞赛相关通知,供大家了解。

温馨提示:截止目前,部分省市2019年第28届生物学竞赛通知已经出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点击查看>>>2019年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汇总<<<

2018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汇总
省市 初赛时间 通知
北京 4月14日 查看
天津 4月15日 查看
上海 5月13日 查看
持续更新中...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生物竞赛第27届生物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