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8-04-10 10: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90

摘要

为方便2018届考生报考,自主选拔在线梳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同时供2019届、2020届考生参考。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对比2017和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来看,优惠分值有降有增,幅度在10分左右,考生需细心查看。具体如下:

录取办法及优惠政策

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且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在自主招生指定志愿位置填报报考类别包含专业,且专业服从调剂,我校按如下政策要求录取:

招生类别

优惠政策

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校本部考生)

综合改革省份考生

其他省份考生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予录取

入选英才学院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10分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60分即予录取

投档成绩加10分参与英才学院选拔

三、四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30分即予录取

投档成绩加5分参与英才学院选拔

根据自主招生考核成绩,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10分即予录取,特别优秀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即予录取

根据自主招生考核成绩,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30分/60分即予录取,特别优秀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予录取。

投档成绩加10分参与我校英才学院选拔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30分即予录取

投档成绩加5分参与

我校英才学院选拔

注:

1、考生获得的具体录取优惠分值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

2、我校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取得校本部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按校本部模拟投档线执行,取得威海校区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按威海校区模拟投档线执行。

3、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综合考虑划定自主招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原则上不得低于合并批次前的相应要求。

4、对于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优惠分值按比例折算。

5、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考生必须满足填报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方能录取,考生选考科目不符导致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如考生所报考类别包含专业仅有一个,考生满足录取条件则录取至该专业。如考生所报考类别包含多个专业,考生满足录取条件且考生高考投档成绩达到我校模拟投档线,满足第一专业志愿。

高考录取结束后,自主招生录取学生名单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进行公示。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8哈工大自主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2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招录分析

  • 2023强基计划招录情况

  • 2023强基计划招录复盘

  • 强基计划招录流程

  • 上交大强基录取

  • 北大强基录取分数

  • 四川强基计划录取名单

  • 清北强基计划录取数据

  • 强基计划录取成绩计算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