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8-04-10 10: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22

摘要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分为A、B、C三个等级,2018届考生可认真查看。

2018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对比2017和2018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来看,B级和C级浙江考生高考成绩需达到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10分和20分,则予以录取,比去年均下降10分;其他情况无变化。具体如下:

录取办法

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并经省级招办及教育部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必须在生源地相应批次(具体要求以生源地省级招办规定为准)报考我校。学校按如下办法录取:

优惠等级

条件

录取政策

A级

素质考核合格,凭报名条件1或学科考核结果为优秀的考生

高考成绩(投档成绩,下同)达到所在省(区、市)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线或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予以录取。

B级

素质考核合格,学科考核结果为良好的考生

1.上海、浙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10分,予以录取;

2.其他省份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线,且不低于我校模拟投档线下40分(江苏考生线下20分),予以录取。

C级

素质考核合格,学科考核结果为合格的考生

1.上海、浙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予以录取;

2.其他省份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线,且不低于我校模拟投档线下20分(江苏考生线下10分),予以录取。

说明: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哈工程自主招生哈工程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