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8-04-10 11: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40

摘要

为方便2018届考生报考,自主选拔在线梳理了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同时供2019届、2020届考生参考。

2018年广西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对比2017和2018年广西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来看,并没有变化。具体如下:

优惠及录取政策

考生获得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后,须在高考志愿的自主招生批次填报我校(未在自主招生批次填报我校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资格),填报的专业志愿须为我校认定的特长专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后,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等级为“优秀”者,高考总分(含照顾分)达到广西本科第一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可录取到其特长(或兴趣)科目对应的专业就读。

2.等级为“良好”者,高考总分(含照顾分)达到广西本科第一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上20分,可录取到其特长(或兴趣)科目对应的专业就读。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广西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广西大学自主招生广西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广西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