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药科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8-04-10 09:26|编辑: 宋老师|阅读: 764

摘要

中国药科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16日,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

据2018年中国药科大学自主招生简章显示,中国药大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16日,考试地点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中国药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

测试科目: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测试,考生根据报考类别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测试;对于获得创新潜质A、B类自主招生测试资格的考生,在测试时将针对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和能力;

测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环节将随机安排评委和考生考场,具体考试确认、报名缴费、测试安排等事项将在报名系统和我校本专科招生网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国药大自主招生中国药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汇总2018-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