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8-04-12 10:07|编辑: 宋老师|阅读: 2946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6月15-16日,15号下午报到,16日全天面试,考试地点为我校兴庆校区。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

据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显示,西安交大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6月15-16日15号下午报到16日全天面试,考试地点为我校兴庆校区。

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

初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复试采用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考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能和综合素质等。所有考生的复试成绩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汇总2018-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