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8-04-10 14:5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704

摘要

浙江大学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15日-16日,测试地点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浙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笔试。

据2018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简章显示,浙大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15日-16日,测试地点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浙大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为面试、笔试

初审结果“优秀”的考生

我校组织相关专家对考生进行面试,经专家面试合格者择优给予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初审结果“通过”的考生

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测试。综合测试分笔试和综合面试。笔试科目为阅读与素养、数学与逻辑、物理与化学探究,笔试满分为200分;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学生思想品德、诚实守信、专业素养、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综合测试总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注:

参加综合测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参加综合测试的考生须按要求及时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综合测试。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浙大自主招生浙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汇总2018-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