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是否可以兼报?

2018-04-16 17: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52

摘要

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是否可以兼报?绝大多数高校是可以兼报,例如:考生可以同时报考北大自主招生和博雅。

Q: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是否可以兼报?

A:绝大多数高校是可以兼报,例如:考生可以同时报考北大自主招生和博雅。

存在少部分高校要求不可兼报,例如:南师大要求自主招生与综合评价不可以兼报。

从高校考试时间安排来看,时间都集中在6月10日-17日,需综合考量时间安排。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农村专项计划综合评价招生计划

【教育时评】高考综合素质评价应充分考虑农村学生特殊性2014-12-2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年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15-04-16

2016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共1300多个贫困县,你有资格吗?2016-04-08

2016年高水平大学在浙“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总计1197人2016-06-02

2017年三大专项计划的报名条件及招生高校说明2017-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