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

2018-04-16 17: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671

摘要

清华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上海考生可以兼报清华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考生可以兼报清华自主招生、领军、浙江三位一体。

Q:清华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

A:上海考生可以兼报清华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考生可以兼报清华自主招生、领军、浙江三位一体。

其中,参加浙江三位一体初评A+/A/A的考生同时获得领军初评优秀可免于参加初试,初试成绩按满分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招生清华大学高考政策

2016高考指南:盘点2015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招生类型!2015-11-06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你眼中的清华大学是什么样子?全方位带你了解清华本色!!2015-12-17

清华大学药学院正式成立2015-12-29

清华大学2016中学校长成功举办!近400多名校长参加2016-11-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