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大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

2018-04-16 17: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722

摘要

北大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上海考生可以兼报北大自主招生、博雅、上海博雅,浙江考生可以兼报北大自主招生、博雅、浙江三位一体。

Q:北大自主招生、领军、上海领军/浙江三位一体,三者是否可以兼报?

A:上海考生可以兼报北大自主招生、博雅、上海博雅,浙江考生可以兼报北大自主招生、博雅、浙江三位一体。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高考招生北大高考政策

北京大学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全国)2014-08-15

江苏省泰州中学2024年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方案2024-04-24

2020级强基计划各专业转段方向汇总2024-04-24

2024年哪些高校强基计划不招收生物学竞赛破格考生?2024-04-24

2024年哪些高校强基计划不招收信息学竞赛破格考生?2024-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