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后高三考生该关注什么?

2018-04-18 10:1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31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后高三考生该关注什么?自主选拔在线给出了建议,供2018届考生参考。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已经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高三考生自主招生报名之后的工作给出了建议,供2018届考生参考。

(一)时刻关注报名系统中信息

近期,各校会陆续公布自主招生初审名单,部分院校可能会先在报名系统中公布,如:4月17日,华中农业大学已经在报名系统中公布初审结果。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报名系统中相关信息,了解最新情况。

(二)初审名单公布后

1、对于通过初审的考生

通过初审后,考生应了解高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缴费等。此外,在高考复习备考的同时,还应对自主招生考试做好备考工作。初审只是自主招生的入门,后续还涉及到笔试和面试,通常笔试和面试的通过率分别为50%左右,难度非常大,建议有精力的考生认真准备。

2、对于未通过初审的考生

假如未通过初审,不必太过失落,一次选拔的结果不能说明你不优秀,也不能决定你的未来,6月的高考才是你的战场,潜心备战高考,一样可以进入理想的高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情况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下载2017-10-12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选择最大难点剖析2018-03-14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免费下载地址2018-05-23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2018-08-06

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2018-08-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