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贵州省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2018-04-18 10:26|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402

摘要

贵州省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竞赛预赛的通知已经公布,考生可在4月13日至4月20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经贵州省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管理委员会同意(黔学科奥赛发[2018]01号文件),贵州省举办2018年由贵州省数学会主办的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预赛。

1.预赛时间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上午8:30—11:00

2.预赛试题

根据现行“高中数学竞赛大纲”的要求,我省“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预赛”所涉及的知识范围不超出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数学课程标准(实验)》中所规定的教学要求和内容,但在方法的要求上有所提高。主要考查学生对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以及综合、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试卷包括选择题30分、填空题60分及解答题60分,全卷满分150分,考试采用笔试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50分钟。

3.参赛对象

贵州省在校中学生。坚持自愿报名、自愿参赛原则。

4.预赛收费

经贵州省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管理委员会批准,预赛收费为30元/人。

5.复赛名额

各地区复赛名额按照往年复赛人数及当年预赛人数统一分配。

6.预赛工作重要日程

(1)4月10日发出通知。

(2)4月13日至4月20日,各地区统计报名人数。学生在此期间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3)4月23日各地区上报预赛人数。

(4)4月27日寄出预赛试卷。

(5)5月6日考试。

(6)5月13日各地区上报学生预赛成绩及复赛名单。

(7)5月18日公布全省复赛名单,学生可通过网上查询预赛成绩。

7.报名须知

(1)本次预赛报名按照往年程序不变,增加一项网上报名,便于学生查分,全省统一公布进入联赛名单,网上报名须知详见附件1。附件一与附件二请各地区负责人发到各个学校。

(2)报名信息统一按照附件二格式。

特此通知

贵州省数学会数学竞赛委员会

2018.4.10

温馨提示:本次预赛报名、缴费和考试程序与往年不变,新增一项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生成的考号,请学生务必记清楚,用于查分与公示、公布进入联赛的名单。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贵州数学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数学竞赛贵州数学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2018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