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2018-04-19 14:05|编辑: 梁老师|阅读: 8626

摘要

安徽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已经公布,预赛时间定于2018年9月8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

根据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2018] 01、[2018] 02号文件以及竞赛时间通知精神,现将我省组织参加本届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届竞赛的预赛时间定于2018年9月8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复赛理论笔试时间定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决赛及颁奖大会定于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上海市举行。

预赛只进行理论考试,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命题组统一命题和制定评分标准,满分为200分。复赛包括理论和实验两部分,理论题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命题组统一命题和制定评分标准,满分为320分;实验考试根据《关于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实验考试、命题的若干规定》由本省竞委会命题、组织赛事和评分,满分为80分。决赛包括理论和实验两部分,理论题满分为280分,实验题满分为120分。预赛胜出者具有参加复赛的资格,只有复赛(或决赛)成绩才能作为考生获得由全国中学生竞赛委员会颁发的赛区(或决赛)奖的依据。

关于2018年我省的“赛区一等奖”名额和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全国竞赛办公室将按有关规定下发专项文件。

二、参赛的组织

1、参加竞赛的对象为在校高中学生,在本校报名,各校将名单报市竞赛委员会,汇总后,于5月19日前报省竞赛委员会。预赛报名费每人20元。

2、按照全国竞赛委员会的要求和安排,预赛、复赛理论试卷均需要在6月5日前完成订购。特别请各市竞赛委员会在5月19日以前提供本市预赛参赛人数以及尽可能准确的复赛理论考试预估参赛人数。

3、按照全国竞赛委员会的要求和安排,预赛、复赛理论试卷以及试卷答案、证书等各项费用汇总后均需要按时通过银行汇寄到指定地点,为此请各市竞赛委员会于6月5日前将参赛费用转至省竞赛委员会(户名:安徽省物理学会开户行:中国工商行合肥市金寨路支行账号:1302010309008908949)。

4、预赛由各市组织进行。预赛一个考点必须有2名负责人、各考点考前半小时才能拆封试卷,违者要追究违规责任人的责任。各市预赛考点负责人电子版报表(详见[附表])须在2018年6月5日之前用电子邮件发至512017020@qq.com,其他有关事项与去年相同,不另发通知。

5、各市参加复赛笔试名额另行通知,根据预赛成绩确定的复赛笔试名单,按照(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名单.xls)造表用电子邮件发至512017020@qq.com,务请注意每一位考生的各项信息完整(学校名称前要有市县名称),包括其所在年级准确无误(特别是考生所在年级应填其9月份参加竞赛时所在年级),同时将复赛参赛费以地市为单位统一交至省竞赛委员会。

6、复赛实行允许考生申请查分的制度,具体事宜将在复赛通知里发布。参加复赛学生进入考场必需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座后将两证放在桌子左上角备查。

联系人叶柳杨思锋丁莉兰(Tel: 15056916892)

办公室主任杨思锋(兼)

办公室设在省教科院理科二室(长江中路232号,Tel: 0551-62635943)。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doc

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名单.xls

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各考点负责人登记表.doc

2018年决赛指定使用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 X,该计算器由卡西欧公司提供。

安徽省物理学会

2018年4月17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安徽省物理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竞赛第35届物理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