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第32届2018年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

2018-04-19 14: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8569

摘要

广东省第32届2018年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已经通知,预赛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周六)9:00至11:30。

根据广东省化学学会《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粤化学会[2018]第001号)的要求,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将组织广州市高中学生参加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广州赛区)的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说明

1、本届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广州赛区)将由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竞赛组织工作。中心将根据赛事要求统筹本次竞赛,并将组织广州市各学校选手参与竞赛活动。

2、2018年 “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手将从本次竞赛中产生。

3、各校选手以自愿为原则参赛。

4、参加本次广东省高中化学竞赛(广州赛区)的广州选手不收取参赛费。

5、高中在校学生都有资格参赛。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12日(周六)9:00至11:30

2、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

1、各学校参赛名额分配

此次竞赛名额分配将以基本名额加奖励名额的形式来核定,奖励名额计算以上届赛事获得奖项为基础,具体公式是:

总人数=基本名额+奖励名额(一等奖人数×3+二等奖人数×2+三等奖人数)

具体名额分配请看附件4。

注意:因考试场地调整,本届竞赛不允许调整名额。每校总人数不超过60人(不含评卷与考场奖励名额)。

2、报名时间

各校整理好名单后于3月3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Excel表格)到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进行报名(联系方式请看附件1),考生名单经整理核实后发放准考证,电子邮件主题写上“学校名称+化学竞赛报名”。

请各校认真校对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姓名,报名截止后,一律不作更改。请各校按时报名,逾期作弃权处理。

3、参赛名单公布时间

参赛名单将于3月31日后公布在以下网址:

http://www.qsnkjgz.org.cn

四、比赛有关具体安排

1、各校参赛学生必须穿校服、带准考证和学生证、2B铅笔和钢笔或签字笔等必需文具。没有准考证与学生证一律不能参加考试。

2、迟到30分钟及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3、请各校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

4、各校参赛选手的安全由各校辅导老师负责。

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盖章版).rar

附件1: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附件2:《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需网上下载)

附件3:化学竞赛报名表(可网上下载)

附件4:2018年广东省化学竞赛名额分配表

附件5: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大纲(需网上下载)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化学竞赛2018化学竞赛第32届化学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