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常见问题解答

2018-04-19 16:56|编辑: 赫敏|阅读: 5426

摘要

考生及家长初次接触标准学术能力测试,有很多疑问,自主选拔在线特意整理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供参考。

近期,很多高二学生收到2018年4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邀请码,参加4月28日13:30的考试。考生及家长初次接触标准学术能力测试,有很多疑问,自主选拔在线特意整理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供参考。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常见问题解答

序号 常见问题解答
1 范围 XX地区有组织中学生标准能力测试吗?
2 注册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系统注册志愿信息怎么填?
3 考试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是机考吗?
4 考试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机考中智能点阵笔怎么正确使用?
5 科目 2018年4.28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考查什么科目?
6 难度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题目难度如何?考试与竞赛试题关系大吗?

7 评分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不定项选择题给分标准是什么?
8 规模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总共有多少人参加?
9 意义 参加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有什么作用?
10 成绩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多长时间出成绩?全国统一排名吗?
11 成绩查询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成绩在哪里查询?

声明:本文信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

历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2-10-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