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年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9届参考

2018-04-22 16: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18

摘要

通过2017-2018年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文史类、外语类和财经类奖项不再作为报名条件列出,供2019届考生参考。

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结束,那么,2019、2020届的考生该如何准备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呢?本文汇总西南财经大学2017年和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政治思想品德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我校相关学科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报名:

(一)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

(二)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全国二等奖及以上;

(三)高中阶段获得“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二等奖及以上;

(四)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国二等奖及以上。

西南财经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政治思想品德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我校相关学科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报名:

(一)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以上;

(二)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含)以上或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含)以上;

(三)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者二等奖(含)以上;

(四)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二等奖(含)以上;

(五)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财经素养大赛二等奖(含)以上。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对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考生比较青睐,奖项要求比较直接,一目了然。

2、西南财经大学近两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减少了文史类、外语类和财经类奖项,具体包括新概念作文大赛、创新作文大赛、创新英语大赛、财经素养大赛。此外,五大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活动类竞赛等奖项仍然是主流,作为自主招生的报名条件。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西南财经2018自主招生条件

2017-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汇总,2019届参考2018-04-1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