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9届参考

2018-04-23 16:5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76

摘要

通过2017-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8年报名条件未涉及奖项、比赛、排名等条件,供2019届考生参考。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结束,那么,2019、2020届的考生该如何准备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呢?本文汇总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和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符合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且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秀、素质全面发展、专业兴趣明显、外语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潜质、高中阶段外语成绩在就读中学全年级同科类学生中名列前茅。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成绩优秀、具有语言文学方面特长和外语学习潜力,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报名:

1.高中阶段获得以下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含)以上奖项之一:全国创新英语大赛(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外教社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主办)、“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日报社主办)、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萌芽杂志社主办)、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课堂内外杂志社主办)。

2.高中阶段获得以下竞赛决赛二等奖(含)以上奖项之一:上海市高中英语竞赛(上海海文音像出版社等主办)、上海市中学生科普英语竞赛(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翻译委员会等主办)、上海市中学生作文竞赛(中文自修杂志社等主办)。

3.在高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一模考试中,外语单科成绩均在全年级同科类学生中排名前2%以内。

自主招生团队提醒:

1、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文理兼收,招生专业为外语类和复合型两大类。

2、对比近两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8年比较简洁、宽泛,未涉及奖项、比赛、排名等条件,但是不可否认奖项在报名申请整个过程中都是起作用的,2019届考生应该做到心中有数。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8上外自主招生条件

2017-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汇总,2019届参考2018-04-1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