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信息学奥赛河北省队几乎被衡中和石家庄二囊括

2018-04-24 10: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3475

摘要

2018年信息学奥赛河北省队名单已出,其中,衡中7人,石家庄二中5人,邯郸一中1人。

4月6日-7日,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河北省省队选拔赛在秦皇岛燕山大学举行。本次选拔出13名考生进入省队,其中,衡中7人,石家庄二中5人,邯郸一中1人。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70多名信息学方面的优秀学子参赛。比赛内容分两次考试,每次考试三道题300分,考试成绩前13名拥有入选省队资格。其中,前5名选手可顺利进入省队A队,6-13名可进入省队B队。

其间,衡中学子准备充分,发挥出色,王泽州、任一凡、王旭浩、王琦、孙若诗等5名同学全部入选省队A队,周自恒、吕超2名同学入选省队B队,衡中也因此成为河北省历史上首个包揽A队的学校。

目前,衡中7名省队学子正积极备赛,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今年8月份在长沙雅礼中学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决赛。

河北省代表队名单公示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衡水中学和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竞赛信息学省队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奥赛奖项要求2018-04-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