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9届参考

2018-04-25 14:1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28

摘要

2017-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奖项要求更加细化,供2019届考生查看参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结束,那么,2019、2020届的考生该如何准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呢?本文汇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和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优良的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可提出申请:

A、学科竞赛类:

编号

比赛名称

奖项要求

落款或主办单位

A1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

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

中国数学会、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植物学会和中国动物学会

A2

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赛区)

省级一等奖

江苏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

B、科技创新类:

编号

比赛名称

奖项要求

落款或主办单位

B1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或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

B2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获奖

中国科协、教育部

B3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中国科协

B4

创新杯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中国航空学会

C、高中阶段在航空、航天模型省级比赛获得冠军或在全国比赛获得遥控项目前六名、其它项目前三名。

D、高中阶段在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作文、外语类比赛中获得全国决赛阶段奖项。

E、经中学推荐,对航空航天有执着的爱好,高中阶段进行过相关研究性学习,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性学习报告。

F、其他具有学科特长或在我校某一学科领域具有创新潜质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优良的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可提出申请:

(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项目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

(2)高中阶段在以下科技创新类竞赛中获得相应奖项的学生:

(3)高中阶段在航空、航天模型省级比赛获得冠军或在全国比赛获得遥控项目前六名、其它项目前三名的学生;

(4)对航空航天有执着的爱好,高中阶段进行过相关研究性学习,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性学习报告的学生;

(5)高中阶段在文学、外语类省级、国家级比赛中获奖,或在省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相关刊物上发表文学作品的学生;

(6)其他具有学科特长或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某一学科领域具有创新潜质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学生。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近两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没有大的变化,申请条件主要包括学科竞赛类、科技创新类、航空航天比赛类、作文类、外语类和具有学科特长和航空航天领域创新潜质。

2、2018年南航自主招生条件对奖项要求更加细化、一目了然,2018届、2020届考生可根据奖项要求早做准备。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8南航自主招生条件

2017-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汇总,2019届参考2018-04-1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