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确认、报到、复试通知

2018-04-27 09: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2208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公布,共有1026人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考生请务必于2018年5月4日-5月18日23:00前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进行考试确认。

北京林业大学定于2018年6月9-10日进行自主招生的报到确认和复试工作。请初审合格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网上确认

请确定参加我校复试的初审合格考生,务必于2018年5月4日-5月18日23:00前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参加复试,没有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18年6月9日9:00-16:00

2、报到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扇形报告厅(如变动另行通知)

3、报到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学籍证明)、报名时提交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作品、论文等相关材料原件(请考生务必携带,报到时需上交,经与有关部门核实,确认真实性以后交还给考生,材料弄虚作假或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原件者取消其复试资格,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处理)。

4、上述材料一次性带齐,审核合格后,才能参加自主招生复试,现场发放准考证。

注:①需考生本人现场报到,不允许家长代报,务必带齐上述材料,材料不齐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江苏考生因6月9日进行选考科目测试,可由家长代替考生进行报到,但需带齐所有报到要求的材料原件(考生身份证可用复印件),考生6月10日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校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②部分省份涉及口语考试时间与报到时间冲突的,可主动与本省英语口语考试组织单位取得联系,说明情况争取协调考试时间。

三、笔试

1、笔试时间:6月10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内容:

组别

招生专业

笔试

科目

总分

A组

 

林学类

数学

150分

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管理方向)

园艺(观赏园艺方向)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B组

生物科学类

数学

150分

食品科学与工程

环境科学

环境工程

林业工程类

C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数学

150分

车辆工程

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D组

英语

英语

150分

商务英语

日语

E组

园林

数学

150分

风景园林

城乡规划(五年制)

3、笔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注: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上述证件均需原件)。答题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其中部分科目需要涂答题卡,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笔试成绩未达合格要求者,不能入围最终合格名单。

四、潜能测试

A、B、C、D、E组入选的考生均需参加潜能测试。

1、潜能测试时间和内容

组别

潜能测试内容

总分

测试时间

A组

面试

50

6月10日13:00-18:00

B组

面试

50

C组

实验操作

70

面试

30

D组

面试

50

E组

徒手画(铅笔素描)

50

6月10日13:00-15:00

2、潜能测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3、潜能测试成绩未达合格要求者,不能入围最终合格名单

注: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潜能测试(上述证件均需原件)。其中,参加徒手画测试的考生需自备画板、素描铅笔、橡皮、胶带等作画用具,试卷纸张由学校统一提供(8开纸)。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参加复试,迟到超过15分钟取消该生复试资格;

2、潜能测试顺序随机安排,因此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定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建议不要预定10日21:00之前的返程车票;

3、复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及家长在京期间食宿自理。

六、特别声明

为了维护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利益,维护我校的声誉,打击招生诈骗活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特向社会声明: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从事自主招生考试以及与招生相关的一切活动;

2、我校没有与任何单位进行联合招生;

3、我校校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准举办和参加与自主招生有关的各类辅导班、补习班、培训班等;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警惕诈骗活动,避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招生诈骗行为,要及时举报,交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七、乘车参考路线: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

建议乘车路线: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雍和宫站下,换乘地铁5号线到大屯路东站下,换乘地铁15号线到六道口站出,向西步行至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下,换乘地铁4号线到北京大学东门站下,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北站––出站向南50米至西直门北站,换乘438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到北京大学东门站,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途经我校地铁、公交:地铁15号线、运通110、594路、913路、355路、438路、专12路等。

咨询电话:010-62338216 62338222 82381399(兼传真)

招生网址:http://zsb.bjfu.edu.cn

电子邮件:blzsb@bjfu.edu.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林自主招生北林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北京林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1026人2018-04-27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