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致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未通过考生的一封信

2018-05-01 08:31|编辑: 赫敏|阅读: 1952

摘要

飞天的梦想,永不磨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致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未通过考生的一封信

4月3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同时致初审未通过考生一封信,鼓励考生继续奋勇向前。

飞天的梦想,永不磨灭

--致初审未通过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感谢你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正是你这样的一群鲜衣怒马少年,对未来与梦想、天空与远方不懈努力和奋力追求,才支持着南航勇往直前,保持青春与活力!如你所知,南航从未停下完善人才选拔的机制的脚步,举行自主招生,意在选拔具有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的学生,或许是目前的评选方式并不能突显出你全面的竞争力,不能衡量你全部的优势,在此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你未通过本次自主招生初审,但我们深知,你有你的独特的优势。

平凡的人都很相似,优秀的人各不相同。在你的申请表中,我们看到了你三年来的不懈努力,你表现的与他人不同的优秀,你经历的一段不悔青春。我们愿你知晓,青春的魅力,在于它沁人心脾的芬芳、甘甜,也在于它时而闪过的苦涩,幽怨,没有遗憾的青春终不完整,好似没有繁星点破的夜空,如何吸引我们的眼。

我们愿你理解,这次的擦肩而过,绝不意味着你与南航不合适,你若愿意在九月与我们再见,六月的高考,我们相信,你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我们诚心希望,在考前的最后一个月里,你会坚定向前,以最好的状态,踏过高考的历练,来到我们眼前。

我们不会走远,我们将继续关注你,陪你走过高考的岁月,为你提供生涯规划、心理调适、报考咨询等服务。

愿我们的期待,伴你走过这段被终生铭记的旅程。愿五月我与你擦肩,六月你勇往直前,九月我们再相见,那时的你春风满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航自主招生南航自主招生初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1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