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华科16-17号,北师大17-18号。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是否存在冲突?

2018-05-04 11:12|编辑: 王老师|阅读: 620

摘要

华科16-17号,北师大17-18号。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是否存在冲突?答:存在考试冲突。

Q:华中科技大学16、17号,北京师范大学17、18号。系统中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是否按冲突处理?

另外华中科技大学简章没有注明,北京师范大学的有注明,但北师确认时间是6月1号!如果确认华中科技大学时没有提示,北京师范大学还能确认吗?谢谢!

A:首先,可以确认两校考试时间存在冲突;其次,如果先确认了华中科技大学,当北京师范大学要求“当考试存在冲突时,只能确认一所”,那将不能确认北师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考试确认

清华大学2014年试点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10人名单(河南省)2014-05-23

自主招生报名中,确认考试是否有志愿数量的限制?2018-03-30

自主招生为什么确认考试时不显示考点等信息?2018-03-30

自主招生报名中,如何取消某个志愿的确认考试?2018-03-30

自主招生报考,页面提示不在打印准考证时间内怎么办?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