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8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18-05-05 09:22|编辑: 赫敏|阅读: 14785

摘要

南京大学2018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1119人通过初审。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南京大学2018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核,现按有关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年5月5日——5月13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名单有疑问或异议请与我办联系,电话400-1859680。

我校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将于6月17日举行(16日报到),请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到支付码后,即日起至6月12日24点前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支付平台(http://pay.nju.edu.cn;选择校外用户)交纳考试费60 元,本次测试形式为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立即下载南京大学2018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南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录取预测统计2018-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