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9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考情汇总,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11 09: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561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倾精心集整理北大、清华等C9高校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大家参考。

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高校,C9高校在每年自主招生中备受广大师生、家长关注。为方便考生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倾精心集整理北大、清华等C9高校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C9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考情汇总
序号 院校名称 笔试详情
1 清华大学 查看
2 北京大学 查看
3 复旦大学 查看
4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5 南京大学 查看
6 浙江大学 查看
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查看
8 西安交通大学 查看
9 哈尔滨工业大学 查看

温馨提示:更多自主招生备考或考试相关信息,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关注后更能获得专业团队老师一对一答疑机会。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各校官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汇总2017-03-30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届考生必读2017-09-12

天津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届考生必读2017-09-12

2017年江苏省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模式汇总2018-02-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