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018-05-11 14:29|编辑: 梁老师|阅读: 9420

摘要

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已经公布,考试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根据广东省数学会《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的要求,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将组织广州市高中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参赛名额分配

此次联赛名额分配将以基本名额加上奖励名额的形式来核定,具体公式是:

总人数=基本名额+奖励名额(上届一等奖人数×3+上届二等奖人数×2+上届三等奖人数)

具体名额分配请看附件3。

注:因考场课室有限,名额不能随便更改

二.参赛对象与报名办法

1. 在校高中学生都可自愿参加此次联赛(年级计算以2017年9月入学为准)。

2.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3.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组织报名。

4.各单位将报名名单的电子稿在5月17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qsnkj3301@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数学联赛报名表)。

4.报名表(可到http://www.qsnkjgz.org.cn下载,要求用“Microsoft Excel软件输入数据)。

姓名

性别

市/区名

就读学校

年级

指导教师

教师手机

教师邮箱

教师QQ

列宽8位

               

注:“指导教师”最多只填写2名,按主次排名,一经上报,不得更改。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30日 10:00至11:20

2.考试地点:待定

四.考试范围

根据现行“高中数学竞赛大纲”的要求,“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试)”所涉及的知识范围不超出教育部2003年《普通高中数学课程标准(实验)》中所规定的教学要求和内容,但在方法的要求上有所提高。主要考查学生对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以及综合、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

试卷包括8道填空题(每题8分)和3道解答题(分别为16分、20分、20分),全卷满分120分。

五.参赛名单公布

参赛名单与准考证的领取方式将于5月30日后公布在以下网址:http://www.qsnkjgz.org.cn;

六.比赛有关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

1.各校参赛学生必须穿校服、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带2B铅笔和钢笔或圆珠笔或签字笔等必需文具。没有准考证与学生证一律不能参加考试。

2.迟到15分钟及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3.请各校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

4. 请各学校教练员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考生参加考试期间的安全由各学校教练员负责。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数学竞赛广东数学竞赛

2018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