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9届参考

2018-05-11 07: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474

摘要

2017-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名条件减少,认可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结束,那么,2019、2020届的考生该如何准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呢?本文汇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和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参加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对石油石化学科领域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具有培养潜质,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高中阶段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特长并获得过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2.对于所报类别的专业有着浓厚兴趣,并具有较强相关学科特长,或具有较强实践创新能力、并能提供相关材料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对石油石化学科领域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具有培养潜质,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高中阶段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特长并获得过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2.高中阶段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方面获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者,或者拥有专利者(已受理但未正式取得专利证书的除外)。

3.高中阶段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省级及以上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论文者。

4.对于所报类别的专业有着浓厚兴趣,并具有较强相关学科特长,或具有较强实践创新能力、并能提供相关材料者。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对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对石油石化学科领域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具有培养潜质的考生比较青睐。

2、对比2017年,今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名条件减少,认可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三等奖(含)以上者,此外,科技创新类奖项,发表论文等作为报名条件不再提及。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8中石油自主招生条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2017-03-16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2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