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

2018-05-11 15:0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896

摘要

南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考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17日。

南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公布,初审通过的考生需要于2018年5月25日-5月31日期间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统内确认是否参加测试。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须在报名系统内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于6月初关注报名系统。

测试时间及内容

自主招生考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17日,具体考试安排见准考证。

笔试分为理科基础和文科基础,综合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意识、思维敏锐性、沟通能力。英语面试为全英文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思维敏锐性、沟通能力。

测试地点

笔试和面试地点都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详细地点见准考证。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南开大学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开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8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南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1098人通过2018-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