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2019届参考

2018-05-11 06: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97

摘要

2017-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比分析,报名条件对奖项要求更加细化,奖项级别要求没有变化,文史类大赛奖项作为报名条件不再列出。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结束,那么,2019、2020届的考生该如何准备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呢?本文汇总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和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者,可报名申请相应的自主招生类别及专业。

A.高中阶段获得以下任一奖项的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

(1)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中国数学会主办)

(2)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

(3)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

(4)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5)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

B.高中阶段获得以下任一奖项:

(6)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国科协主办),获得全国一、二等奖

(7)“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国科协主办),获得全国一、二等奖

(8)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活动(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获得全国一、二等奖

C.(9)人文学科特长显著,高中阶段在相关学科成绩优异且在人文社科类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须提供不超过三项最具代表性的证明材料,经我校专家组集体审定。

D.(10)单科成绩优异且在所申请专业(类)领域有突出表现。须提供不超过三项最具代表性的证明材料,经我校专家组集体审定后,由我校三位专家署名推荐。

符合上述A或B或D其中任一项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报名申请招生计划中“理科类”或“文科类”招生专业(类)。

符合上述C项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报名申请招生计划中“文科类”招生专业(类)。

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创新人才计划”旨在弘扬华东师范大学学术传统与学术精神,选拔一批具有浓厚学术兴趣、一定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培养具有广阔学术视野和开拓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报考条件: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且在兴趣、特长、爱好、个性发展等方面具备明显专业学习优势或特长,或在课外学习、研究课程、学术探索、发明创造、文学创作等方面有突出才华并取得一定成果,在高中阶段获得以下奖项中任一项条件者优先: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者;“上海市高中数学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活动获得全国一、二等奖获得者;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获奖者;“新概念作文大赛”(萌芽杂志社主办)、“全国创新英语大赛”(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课堂内外杂志社主办)、“上海市中学生作文竞赛”(中文自修杂志社主办)总决赛中二等奖及以上者。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奖项要求更加细化,奖项级别要求没有变化,文史类大赛奖项作为报名条件不再列出。

2、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文理兼收,理科类和文科类报名条件一目了然。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8华东师范自主招生条件

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2017-03-14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3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