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参加高校夏令营有什么作用?

2018-05-15 11:2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482

摘要

参加高校夏令营有什么作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往年经验,总结主要有6个方面的作用。

Q:参加高校夏令营有什么作用?

A: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往年经验,总结主要有6个方面的作用。

1、和自主招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往年经验,在部分重点高校夏令营中表现优异的考生,高校会在后续自主招生考核中有不同程度的偏向倾斜。

2、提前感受目标高校测试模式

不管是学科营、竞赛营还是综合营,大多数涉及到笔试、面试等测试体验环节。参加夏令营的考生,可以提前一年感受高校选拔考试模式,在高校夏令营中表现优秀的考生,或将对来年自主招生报名具有一定积极影响作用。

3、有助于提前了解高校大学生活

考生参加高校夏令营,可以零距离接触目标高校,感受大学的生活、体验大学文化氛围及教育教学模式。

4、深入了解目标高校相关专业的现状

夏令营期间,一般会举办专家讲座,各学院相关教授会介绍本院系的专业详情、目前发展趋势、出国深造及未来就业方向等,让考生提前了解相关专业情况,重新定位目标。

5、跟大学教授近距离接触

不管是相关专家讲座还是夏令营期间座谈,考生都可以近距离接触目标高校专业老师,感受大学老师的专业学术魅力,更可以相互交流探讨。

6、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夏令营集结全国各地优秀顶尖学生,和这些优秀学生在一起交流、生活,对考生高三阶段的学习会起到正面激励作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夏令营高校夏令营作用

自主招生高校夏令营揭秘!高一高二考生必看2018-05-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