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高校夏令营招生什么样的考生?

2018-05-16 14: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84

摘要

高校夏令营招生什么样的考生?综合营面向重点中学优秀学生招生,竞赛营面向学科竞赛获奖的新高三、高二和一部分高一学生招生,学科营招收具有相关学科特长的新高三、高二学生。

Q:高校夏令营招生什么样的考生?

A:从近几年夏令营招生情况来看,一般有三种类型的夏令营:综合营、竞赛营、学科营。不同类型夏令营招生对象侧重不同,综合营面向重点中学优秀学生招生,竞赛营面向学科竞赛获奖的新高三、高二和一部分高一学生招生,学科营招收具有相关学科特长的新高三、高二学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夏令营2018高校夏令营招生

自主招生高校夏令营揭秘!高一高二考生必看2018-05-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