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自主招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

2018-05-17 17:16|编辑: 王老师|阅读: 2303

摘要

自主招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可能还没有到打印时间,只有打印时间内才可以打印。

通过自主招生初审后,完成确认考试并缴费,但是无法打印准考证,这是部分家长和考生遇到的问题,但是都不知道如何解决。

示意图: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可能还没有到打印时间,打印准考证窗口只有在打印时间内才会开通。

建议随时关注高校官网和报名系统信息,届时会发布相关通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版权所有,非授权禁止转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准考证

清华大学2014年试点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10人名单(河南省)2014-05-23

解答丨复读生是否可以参加自主招生?2016-07-08

2016十大流行语出炉!哪个可能出现在2017自主招生考试中?2016-12-19

高校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汇总2017-01-25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解读2017-02-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