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登峰杯机器人竞赛二等奖,算什么级别的奖项?哪些学校认可?

2018-05-18 13: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68

摘要

高二学生,参加2017年登峰杯机器人竞赛获得二等奖,算什么级别的奖项?哪些学校认可?更多的是辅助作用,如果有时间建议参加其他赛事。

Q:高二学生,参加2017年登峰杯机器人竞赛获得二等奖,算什么级别的奖项?哪些学校认可?

A:更多的是辅助作用,如果有时间建议参加其他赛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登峰杯机器人竞赛自主招生登峰杯机器人竞赛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南科大机械与能源工程系202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2024-04-25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夏令营报名已开启2024-04-25

2024年五大学科竞赛比赛时间出炉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