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获得省一和国二,前者是初赛,后者是决赛,可视作两个奖项吗?

2018-05-18 13: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97

摘要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获得省一和国二,前者是初赛,后者是决赛,可视作两个奖项吗?不能,只能作为一个。

Q: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获得省一和国二,前者是初赛,后者是决赛,可视作两个奖项吗?

A:不能,只能作为一个。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奖项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

2015年高校自主招生相对认可的各类竞赛奖项2015-05-07

登峰杯全国中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大赛数学建模省一,自主招生能报哪些院校?2018-05-09

高二文科,无奖项,成绩平时年级前三,可以报名自主招生吗?2018-05-09

生物学联赛省赛区一等奖盖的什么章?2018-05-09

理科学生,读高一,没有什么奖项,能报自主招生吗?2018-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