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成绩年级前三,有奖项和一项发明专利,可以报清华北大的自主招生吗?

2018-05-18 13:4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24

摘要

成绩年级前三,有奖项和一项发明专利,可以报清华北大的自主招生吗?可以尝试,建议多多关注今年夏天的清北夏令营。

Q:成绩年级前三,有一项发明专利,可以报清华北大的自主招生吗?还有一些其他奖项,如: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金奖,英语能力大赛国二。

A:可以尝试,建议多多关注今年夏天的清北夏令营。

特别推荐:为方便考生随时获得自主招生和高校夏令营相关信息,建议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公众号:zizzsw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北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奖项发明

2015年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博雅、领军在京招生全解析2016-02-28

清华北大2017年更青睐哪些中学?2017-06-29

2023-2024清北强基在湖北生招生计划变化总览2024-04-25

倒计时!2024年强基计划报名时间汇总2024-04-25

今日截止!请抓紧报名2024中大高校专项计划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