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批次设置

2018-05-21 17:06|编辑: 赫敏|阅读: 580

摘要

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批次设置公布,普通本科一批设6个平行志愿。

根据重庆市“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高考考生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填报时间安排在高考成绩发放后进行。具体规定如下。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媒体和相关网站公布经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专题工作会审议通过的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参考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一分段表(含适用全国高校的加分),根据自己的成绩和位次,结合高校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等,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重庆2017年高考一分一段表,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考生根据自己意愿自主填报志愿。各区县(自治县)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机构和中学应加强对考生职业规划设计及教育规划设计能力培养,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指导和咨询。同时,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志愿填报的宣传工作,确保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严禁违背考生个人意愿,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要挟考生或诱导考生填报志愿等侵犯考生权益的行为。

各类招生志愿设置

★普通文理类

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国家贫困定向(国家专项)本科批、市属本科一批农村学生专项(地方专项)批、专科提前批,均设2个顺序志愿;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均设6个平行志愿。

★预科类

预科设本科一批预科、本科二批预科、专科预科三个批次,本科批各设2个院校顺序志愿,专科设1个院校志愿。

★特殊类

特殊类招生单独设置志愿。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均设本科提前批和本科一批2个批次;高水平运动队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3个批次;各批均设1个院校志愿。

★艺术类

普通高校艺术类设艺术提前本科批(未作来源计划院校)、艺术本科批A段、艺术本科批B段、艺术高职专科批。

艺术提前本科批设1个院校志愿和3个专业志愿和愿否专业调配选项。

艺术本科批A段设9个平行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以及愿否专业调配选项,同一院校志愿内只能填报使用同一类别专业考试成绩的专业;

艺术本科批B段设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设1个专业志愿;

艺术高职专科批设9个平行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以及愿否专业调配选项,同一院校志愿内只能填报使用同一类别专业考试成绩的专业。

★体育类

普通高校体育类录取批次分为:本科批和专科批。本、专科各设9个平行志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重庆招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重庆高考重庆高考志愿批次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4-03-28

APIO 2024的报到通知2024-03-28

@浙江考生,6月7日-10日高考时间定了!4月先确认这些科目信息2024-03-28

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查询渠道及报名地址超全汇总,赶快收藏2024-03-28

2024南京一模分段表出炉!各分段有多少人?你排多少名?2024-03-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