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初审通过后需关注那些事情?

2018-05-22 15: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5770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初审通过后需关注的事情,供大家参考。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已经可以查询,那么,通过初审后各位考生需要注意那些事情呢?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为大家整理,供大家参考。

1、选择考点

初审通过的考生需要在5月27-28日登录:thu.thussat.com选择初试考点城市。

用户名为考生阳光高考平台领军人才选拔项目报名号,密码为身份证第12-17位,逾期未选择者将按照默认考点进行分配。

报名号示意图:

2、打印准考证

考点选择完毕后,6月2日起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打印准考证。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领军初审结果查询清华领军转考证打印

全国31省市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院校以及入围分数线汇总2024-04-08

海南省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数一览表2024-04-18

安徽高考语文:现代文、文言文、诗歌答题技巧(五)2024-04-18

必读「开放式情景默写分类汇编」意象型+手法型+文化词语型,学霸都倒背如流了,救命用2024-04-18

致安徽高考生:最后50天如何备战高考?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