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5 11: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694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情揭秘,包括自主招生考试模式、自主招生真题,供2018届考生参考。

 

北京理工大学属于国防七子之一,且在北京,因此备受考生关注。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北理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供高三考生备考参考。

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2017年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进行。其中获得五大学科奥赛国家级奖项的考生只需参加面试。

考试时间:6月10日—11日

1、笔试考试模式

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

2、面试考试模式

面试上午共17组,每组18人,三位老师对一名学生,每人十分钟。

面试回答一共有5个问题,前三题为必答,属于生活常识性问题。后两道题随机作答

自主招生真题

1、部分笔试真题:

(1)学生进入高水平大学所必备的知识和能力为载体,强调知识和能力间的联系、迁移和灵活应用;

(2)语文题目侧重考察考生文化内涵、语言基础、表达能力等基本人文素养;

(3)数学题目侧重考察考生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部分面试真题:

(1)谈谈专利的构想。

(2)你报考此专业(会计学)的原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理工自主招生2018北理工自主招生考情揭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2018-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