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5 13:4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55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电子科技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电子科技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考试综述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考生须提前一天报到。“直通格拉斯哥计划”考生综合面试含英文面试环节;“领航计划”的考生只参加综合面试。

二、现场报到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10日,考生或家长需提前一天报到,地点为沙河校区。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核查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材料不全或不实者取消考试资格。

现场报到时将核查网上报名考生提交的所有资料原件(如获奖证书原件、加盖中学鲜章的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论文等),无论是否与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相关。

三、考试模式

“领航计划”测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余报名类型测试成绩总分300分(其中数学100分,物理100分,综合面试100分)。

1、笔试

笔试时间:6月10日09:00—11:00,测试期间无休息时间。

测试内容:数学、物理,共120分钟,答题顺序自定。

考试除携带考生本人证件、黑色签字笔、铅笔、直尺、橡皮之外,手机、电子通讯设备、计算器等其它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否则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2、面试

面试侯考时间:6月10日12:30—17:00。

考生须根据准考证的面试考核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点名带领参加面试;迟到5分钟不能进入考场。

面试形式:每组考生面试时间约30分钟,面试分为简短自我展示(不超过半分钟,不能透露姓名、所在中学、父母信息等)、小组讨论、考官提问三个环节。

原创性复核:若考生报名材料中包含有专利或论文,将对其增加原创性与真实性面试复核环节。

由专家组对考生提交材料中的专利、论文的原创性与真实性进行深度考核,重点考核考生是否具备申请材料呈现的学科能力、创新潜能、学术潜质,实际水平是否达到应有的程度,并进行全程录音录像。

四、部分面试真题

2017年部分真题

1、AlphaGo在围棋上战胜人类,人类应该高兴还是担忧?

2、如何理解互联网+?

3、对共享单车的看法与改进措施?

4、如何为所在的科研部门争取更多科研经费?

2016年真题

1、一个店员去销毁过期仅1天的面包(面包没毒),路上遇到了难民,该不该把面包给难民?

2、现场有记者,该不该让记者报道?

3、父母应该如何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4、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对立吗?互联网+的影响和意义何在?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电子科大自主招生电子科大自主招生真题

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2018-03-11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截止4月8日2018-03-24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03-24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流程2018-03-27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8日截止2018-04-03

没有更多了

  • 华中科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哈工大强基计划热点问答

  • 西安交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2023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报考问答

  • 强基报名问答

  • 清华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计划招生问答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