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5 14: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82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合肥工业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合肥工业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合肥工业大学2018自招考核形式为面试。

2018考核内容

面试专家组由3位及以上相关学科教授组成,专家独立打分,综合评价。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心理素质、对中国文化常识认识与理解的广度与深度等。对对于考生提供的专利、论文等,安排针对性的深度考核。

往年考核方式回顾及注意事项

面试考试时长为30分钟。

1、一定要全面复习数学、物物理等基础科目的知识点,有可能会让你现场做几道数学题、物理题,还有可能拿出实验装置让你解释相关原理,所以一些重要的实验及其原理一定要掌握好。

2.基本的专业术语和概念知识要牢牢掌握,最好能用专业知识理论来解释一些生活中的现象和问题。

3.考生对中国文化常识的认识与理解的广度和深度也是面试的重要考核内容,同学们要夯实语文基本知识和文化常识。

4.社会热门话题被考到的几率也很大,所所以要关心时事,面试时能明确表示观点,同时要用充足的论据材料来支撑自己的观点。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合工大自主招生合工大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