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5 15:24|编辑: 梁老师|阅读: 4842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北京师范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北京师范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1、考试综述

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来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考核时间

2017年6月10日-11日

3、考核模式

笔试:北京师范大学笔试为多项能力测试,考核不分文理科。

面试:复试面试环节,现场抽签决定专家分组,现场抽签决定考生考场。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4、笔试真题

笔试题目为:语言推理,图形推理,类比推理,情绪理解,心理测试。

5、面试真题

外语系小组讨论题目:你认为成名更好还是更坏?(全英文进行)(不同小组题目不同)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师大自主招生北师大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