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5 15:47|编辑: 梁老师|阅读: 2128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考试综述

2017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复试采取只面试的形式。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群面混合的形式,还会对考生的奖项进行

二、考核形式:

面试,总分150分。

三、考核时间:

2017年6月11日上午9:00开始

四、面试形势

面试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群面混合的形式。面试为五个人一组,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汉语面试。每个小组抽一道题,五人进行辩论,考官会在一旁观察,偶尔提出质疑。

第二部部分是英语面试,在汉语辩论论结束之后,英语考官通过观察汉语辩论后,对每个人提出一个问题,要求用英语回答。问题大都与个人相关,并不涉及话题性问题。

五、面试真题

1、谈谈pm2.5和和沙尘暴这两种现象

2、马云和任正非的不同与相同

3、红楼梦里贾宝玉贾母、王熙风、林黛玉、薛宝钗,谁适合当公司办公室主任

六、奖项真实性考核

考官会依次对考生的专利和论文或者是奖项等进行询问,并要求考生介绍专利、论文或者奖项的相关内容,在你介绍完之后,考官会对你的介绍提出几个问题,重点检查你的专利、论文以及奖项的真实性,有提交这方面材料的考生定要做好相关准备。

七、面试特点

面试的题目主观性很强,也并不存在一个特定的范围,往往十分新颖独特,考査考生的思维能力与逻辑表达,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西电自主招生西电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