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17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细则

2018-05-28 10:28|编辑: 张老师|阅读: 4119

摘要

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细则已经公布,考生可在5月25日至6月12日进行决赛报名。日

5月24日,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细则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于2018年6月23日-24日、6月30日-7月1日分两个阶段举行,全国分为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五大赛区,其中华北赛区分为北京赛点和山东分赛点,华东赛区分为江苏赛点和浙江赛点,华西赛区为四川赛点,华南赛区为广东赛点,华中赛区为湖南赛点。参赛选手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赛点及比赛时间。

为规范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的决赛工作,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制度,保证第十七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质量,根据组委会相关规定,特制定此决赛细则。

一、赛程安排

决赛以“说明会+笔试+面试”的形式举行

(一)6月23日-24日阶段安排:

6月23日:说明会(根据赛点不同,各设1-3个说明会场次,选手可根据不同的报名赛点及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不同场次)

6月24日:比赛日


 


 

(二)6月30日-7月1日阶段安排:

6月30日: 说明会(根据赛点不同各设1-3个说明会场次,选手可根据不同的报名赛点及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不同场次)

7月1日:比赛日


 


 

选手面试环节随机分配场次

(三)报名方式:

决赛报名方式: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点击“参赛登录”,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决赛报名”

说明会报名方式:官网报名,选手可在决赛报名页面中自行选择说明会场次

(四)报名时间:5月25日--6月12日(各赛点、场次名额有限,依据报名缴费先后,系统自动确认名额,若拟选报赛点已报满,选手可选报其他赛点)

注:具体安排及地点以大赛官网(www.engshow.cn)通知为准,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

二、决赛当天比赛内容与形式(笔试+面试)

决赛选手需按要求到指定赛点参赛。比赛时间及地点详见《参赛资格证》。

1.考查形式:各考点均有笔试赛场及面试赛场。笔试以现场答卷的形式进行;面试以专家现场评审或赛点视频录制后集中到北京统一评审两种形式进行。

2.考查内容:笔试(作文)+面试(即兴演讲&辩证评论)

3. 面试具体内容:

(1)4人为一组,备考区抽取顺序及题目并备考;

(2)4人一同进入面试教室,按ABCD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每人限时90秒;

(3)每个人演讲结束后,现场老师选择一位选手进行辩证评论,评论限时40秒;

注:演讲及评论部分结束前10秒,现场老师会举牌提示选手,时间仅剩“10秒钟”。

三、奖项设置

1.成绩:决赛成绩由笔试(作文)和面试(即兴演讲&辩证评论)两部分组成。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其中即兴演讲成绩占总面试成绩的70%,辩证评论成绩占总面试成绩的30%。

2.奖项:2018年7月,选手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查询决赛成绩,具体时间请关注大赛官网、大赛公众号通知。

全国五百强和全国优胜者:根据决赛综合成绩,依照标准常模平均水平,评选出入围全国五百强选手和全国优胜者(全国优胜者按2:3:5的人数比例分设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

四、选手必带材料及注意事项

1.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可以使用护照或身份证原件)。

2. 《参赛资格证》:《参赛资格证》信息以大赛官网下载为准。禁止私自修改,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资格证》和本人有效证件信息一致、同时使用才有效。

4.提前准备好比赛所需物品:黑色钢笔或中性笔。

5.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照参赛资格证上的规定时间进入会场、考点(校门)和考场,迟到者不得入内。

五、赛场规则

1.正式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教室),正式开考后15分钟内和比赛结束前15分钟内不能交卷退场。

2.选手凭《参赛资格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在花名册上签字确认,对号入座后将《参赛资格证》、本人有效证件放在桌面粘贴桌号的位置,以备监考老师查对。无规定参赛证件、证件不全或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比赛。

3.只准携带钢笔、中性笔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不得使用修正液、修正带,考试期间不得将书籍、笔记、电子词典、纸张、饮用水、食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否则记入考场记录单,并按违纪处理。

4.严禁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如实记入考场记录单,并按作弊处理,取消其参赛资格和已有成绩。

5.笔试/面试信号发出后开始作答。填写个人信息与答题一律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偷看他人试卷、答题纸,不得交换试卷。

8.在试卷的指定位置填写选手相关信息,不得在装订线以下(试卷答题区)书写与答案无关的内容,一经发现,试卷无效;在试卷背面答题无效。

9.比赛结束,选手应立即停止作答,待监考老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试题、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攀谈、大声喧哗。

10. 比赛结束后选手需迅速离开考点。

11. 选手家长、带队老师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区域,对于违反者,组委会有权作出严肃处理。

12. 参赛选手须严格遵守赛场规则,对于违反赛场规则、不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以及无理取闹者,组委会有权作出严肃处理。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创新英语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7届创新英语17届创新英语决赛

第17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挑战赛报名通知2018-05-28

第17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报名的通知2018-05-28

第17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决赛报名照片上传的通知2018-05-28

厦门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20

山东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20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