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2018届考生参考

2018-05-28 15: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57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北京邮电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临近,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北京邮电大学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1、考试综述

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分为知识能力测试和学科特长测试。其中,知识能力测试满分300分,学科特长测试满分150分。

2、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1日

3、考试模式

北邮考试分为知识能力测试和学科特长测试。其中,知识能力测试考核形式为笔试,笔试内容分为数学和思维能力测试两门科目。

笔试结束后,考生须参加北邮针对自主招生各专业(类)组织的学科特长测试。学科特长测试由北邮根据相关学科、专业(类)特色及培养要求,组织学科专家进行。

选择电子信息类(信息通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工业设计、信息安全、工商管理类、物联网工程专业(类)的考生学科特长测试考核形式为面试;

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生学科特长测试考核形式为面试+上机测试(可选),考生在报到时可自愿申请是否参加6月12日进行的上机测试,上机测试成绩单列,不计入考生学科特长测试成绩;选择软件工程专业的考生学科特长测试考核形式为新知识讲授+上机测试+面试。

4、历年面试真题

1.全球智能化趋势,搜索引擎的原理、通信统一化的必要性。

2.你用计算机做过哪些研究?

3.何为二面角,谈谈你的理解。

4.请阐述何为铁路信息化?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媒体网络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邮自主招生北邮自主招生真题

重点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情揭秘汇总,附真题2018-05-28

没有更多了